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召开海外乡贤和在外企业家恳谈会

叙乡情 优环境 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泽龙 )春意正浓,乡情更浓。4月10日下午,大峃镇在镇四楼会议室以“叙乡情 优环境 谋发展”为主题召开海外乡贤和在外企业恳谈会。恳谈会上,大家欢聚一堂,共叙家乡情,共话家乡事,共谋发展路。镇领导班子、大峃籍侨商侨领、知名企业家、乡贤代表等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王坚对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从经济发展、城乡建设、民生改善、问题短板、重点项目等方面向与会人员通报大峃镇近三年来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思路。他希望与会人员多宣传推介,传播“大峃声音”,讲好“大峃故事”,深入宣传大峃的发展变化、发展优势、发展战略,不断提升大峃对外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当好大峃形象的“代言人”。盼望与会人员多共谋发展,更加有效地发挥专长和联系广泛的优势,加强与各界人士的密切联系,多开展一些卓有成效的联谊活动,积极在引资、引智、引技方面穿针引线、铺路搭桥,介绍更多企业、客商和人才到大峃投资兴业,为家乡带来更多科技含量高、成长性好、带动性强的项目,当好大峃招商的“领头雁”。期盼与会人员多返乡创业,把个人事业发展与家乡发展结合起来,成为大峃发展的主人翁和生力军,在双赢中再领先机、再展风采、再造梦想,当好大峃发展的“实业家”。

  会上,对德国文成华人华侨联谊会、意大利雷焦艾米利亚华侨华人联谊会、意大利中意青年联谊会、西班牙巴塞罗那文成同乡会、荷兰旅荷林堡华侨总会等海外侨团代表进行了海外乡贤(人才)工作联络站授牌。

  恳谈会期间,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围绕回乡感受、家乡发展、作用发挥、创业经验、吸引侨资、营商环境、民生项目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他们纷纷表示:“为大峃近三年来的发展感到欣喜,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接下来,将积极当好‘宣传员’、‘招商员’向外推广大峃,同时,也将积极回乡投资项目,一如既往、力所能及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家乡建设发展,为大峃发展贡献乡贤力量。”

  据了解,大峃镇始终高度重视华侨和乡贤工作,通过组织开展各项丰富的活动和暖贤行动,发挥好连心桥作用,当好广大乡贤的“贴心人”、“暖心人”、“娘家人”,不断凝聚贤心、汇聚贤智、发挥贤力、服务贤益,让乡贤为大峃跨越赶超发展、打造共同富裕山区样板贡献力量。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夏晓强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