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开展“奇妙的树洞”主题绘画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舒曼)五彩斑斓的画笔捏在孩子们的手中就成为了天马行空的大创意,花儿会唱歌,太阳长胡子,电视机长着两条腿......这些都是孩子眼里的多彩世界。为探寻孩子们的小秘密,触摸他们的大梦想,近日,在县委宣传部指导下,周壤镇岙底村文化礼堂举办了以“奇妙的树洞”为主题的创意绘画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老师向孩子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及内容,并详细讲解了绘画的材料、步骤,大家听得津津有味,都沉浸在童话般的世界里。老师示范结束后,孩子们展开丰富的想象力,在树洞里“邀请”了很多动物朋友来做客。小朋友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小动物们可爱的形象以及在树洞中的场景,使画面既生动又有趣,不一会儿,一棵棵大树里住进了许多“神奇动物”,孩子们看着自己的作品仿佛置身爱丽丝的梦境中。

  “我的树洞里有小兔子、小熊和小鸟的家,他们在家里吃饭、跳舞、做游戏,好热闹啊!”胡亚菲小朋友开心地与小伙伴们分享自己的奇妙树洞。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激发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还进一步提升了孩子们的审美素养。家长纷纷表示,文化礼堂的周末课堂太好了,让孩子远离手机的同时还学习了很多知识。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