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朱伟 李友汉)4月12日上午,文成县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金记主持会议,县领导王坚、罗明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文成县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工作总体方案(审议稿)》《关于成立文成县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领导小组办公室组建方案》、“三个一号工程”“十项重大工程”等有关实施方案。

  罗招政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确保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文成高效落地、结出硕果。要读懂逻辑,深刻理解“三个一号工程”“十项重大工程”是省委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的关键载体抓手,是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进“两个先行”的重要支撑。要看清态势,有力有序定目标、抓落实,系统梳理、有机融合到省市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的大框架里加以深化推进。要把握重点,进一步细化深化“三个一号工程”和“十项重大工程”的年度重点任务进度表,倒排时间、进度,争取在提速工作进度上更加高效。要突出特色,积极谋划创新型突破性工作,着力打造具有文成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以文成具体实践展示“三个一号工程”和“十项重大工程”生动场景。要压实责任,进一步完善组织强统筹、健全机制畅运行、强化督考提效能,切实形成环环相扣的工作链条、同频共振的工作合力。要紧密对接,积极向上对接,及早明确工作要求,结合文成实际,科学设定、细化量化更具系统性和集成性的目标体系。要加强调度,不断完善方案、高标落实,充分调动各方资源聚力攻坚,全面完成既定目标和具体任务,不断增创发展新优势、开创发展新局面。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