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旅游  -> 正文文成旅游

百丈漈景区火爆“出圈”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王琪 王安)近段时间,无数网友被我县百丈漈景区的短视频刷屏,景区热度持续上升,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红达人以及年轻游客,争先前往景区打卡。

  在景区里,一批接一批的游客穿行在青山绿水间,近距离感受中华第一高瀑的雄姿。记者注意到,与以往不同的是,景区内的游客主要以年轻人为主,还有不少游客是特意来景区拍摄短视频的。

  “在短视频平台刷到这边的大瀑布,离得不远,就过来看看。”“网上看到好多个视频,感觉非常漂亮。”游客们说。

  为了给游客带来更好的游玩体验,近期,景区还在官方平台上线了实景直播。景区工作人员表示,此次特地开通线上直播,可以让全国各地的游客能够更快更好地看到景区瀑布的水流量。

  今年以来,文成抓住疫后旅游复苏时机,开启百丈漈景区短视频推广活动。制定"山不见我我自去见山"话题,邀请风景类短视频博主打卡百丈漈一漈平台。景区在短视频平台上一炮而红,第一季度游客量同比增长426%,线下售票量增长236%。

  县旅投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林亚峰说:“下一步我们将在五一期间推出百丈漈侠客行活动,在暑期推出百丈漈瀑布节等内容,邀请国风网红前来助阵,吸引更多的年轻人来百丈漈瀑布打卡。”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