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畲族乡妇联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季元剑)  4月13日下午,周山畲族乡妇联成员和党员志愿者齐聚际下民族村,举行“全民参与垃圾分类,共享环保低碳生活”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展示宣传活动。

  活动中,周山畲族乡妇联成员和党员志愿者们走进际下民族村的农户,为当地村民介绍垃圾分类的最新管理办法。宣传过程中,她们通过宣传手册上的内容,耐心的用方言将垃圾分类的方法用最朴素的方法讲解给老年人。“阿婆,放久了会腐烂的就是易腐垃圾,那些可以卖废品换钱的就是可回收垃圾,猪吃了会死的就是有害垃圾,除了这些,另外的垃圾就是其他垃圾,我们按垃圾桶的标识投放垃圾就对了。”妇联成员蓝巧巧娓娓道来。

  活动最后,妇联成员将印有垃圾分类宣传标语的小礼品分发给参与活动的村民,进一步巩固农村垃圾分类的宣传氛围,增强村民的垃圾分类意识。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