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文化礼堂组织开展医疗健康服务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近日,气温波动幅度较大,为保障群众健康,为人民送去平安和温暖,县委宣传部、铜铃山镇主办的“医疗健康服务进礼堂”活动走进铜铃山镇上垟村文化礼堂、下垟村文化礼堂。

  活动中,铜铃山镇卫生院通过开展巡回义诊,提供健康指导、血压测量等服务,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医疗健康服务。“老人家,你的血压偏高,平时要少吃油腻的食物,注意卫生。”温馨的话语伴随着浓浓的暖意传递到每一位来问诊的群众心里。村民高兴地说:“最近听说流感很厉害,我们都不知道怎么办,还好医生来文化礼堂里来为我们做健康问诊,让我们放心多了!”志愿者与医生为老人做了一些简单的身体检查,对老人提出的医疗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同时嘱咐村民要科学合理用药,讲解有关预防和治疗流感的注意事项,将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到实处,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一句句肯定与感谢的话语在现场回荡,此次健康惠民活动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提供了优质的医疗服务,进一步加强了健康知识的普及,切实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