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朱伟 李友汉)4月14日下午,我县召开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领导小组会议,回顾总结前阶段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金记主持会议,县领导王坚、罗明、刘树智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2023年共同富裕工作要点》《2023年社会建设工作要点》;相关部门汇报了2022年工作情况及2023年攻坚举措等。

  听取汇报后,罗招政充分肯定了2022年共同富裕工作成效,他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共同富裕工作仍有不少短板弱项,在今年工作中要花大力气重点突破提升,确保高质量完成共同富裕各项年度目标,努力走出一条具有辨识度、示范性、影响力的共同富裕新路子。

  罗招政要求,任务要再聚焦,聚焦目标体系、标志性成果、重点工作、重大改革清单,制定并完善共同富裕系统架构,让共富先行的成色更足。工作要再提升,着眼新一年共同富裕重点目标任务,建立动态监测分析机制,狠抓攻坚突破,全力补短板、强弱项,以实绩实效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亮点要再彰显,找准突破性抓手,重点聚焦标志性成果打造,争取形成更多共富型体制机制新模式、重大改革方案、共同富裕最佳实践案例。督考要再强化,健全完善通报、督办等机制,推动年度共同富裕重点工作全过程管理、闭环式落实。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