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开展“童言童语话文明”儿童议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勤丹)为聆听儿童声音,引导儿童主动参与文明村镇的创建,提高儿童议事能力,近日,在县委宣传部、县妇联指导下,巨屿镇儿童友好观察团在稠泛村文化礼堂举办“童言童语话文明”儿童议事主题活动。

  活动中,小小观察员们以“我身边的不文明行为”为主题,讲述了自己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种不文明现象,同时各抒己见,分别以“向家长普及垃圾分类常识”“定期开展文明志愿活动”“希望流浪猫狗能得到妥善安置”……以他们“一米高度”的独特视角,为镇村建设建言献策。最后小小观察员还开展了一次绘制环保袋活动,将各类文明标语绘制在了环保袋上。

  童眼看世界,童言议文明,巨屿镇意在通过此类活动培养儿童成为“能思会想有行动”的小公民,不断提高辖区儿童的“主人翁”意识,为后续引导儿童参与镇村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