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银发无忧 科技助老”活动走进巨屿镇葛洋村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雨)为了帮助老人了解智能产品及智能手机使用,为老人排忧解难。近日,县委宣传部、巨屿镇主办的“银发无忧,科技助老”活动走进了葛洋村文化礼堂。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以防范网络诈骗为重点,结合实际案例,向老年人讲解电信诈骗案件的特点、方式以及如何识别、防止上当受骗等方法,帮助老年人直观有效地了解诈骗类型及手段,并及时做好相应防范措施。同时,志愿者还一对一、手把手地指导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演示了如何连接无线网络、如何微信视频聊天等数字生活技能,并现场解答了老年人在使用智能手机中遇到的问题。

  参加活动的老人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志愿者们也都非常有耐心。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