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陈经友)4月1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主持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县领导张健、王荣华等参加会议。

  罗招政指出,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是关系百姓安危和发展全局的头等大事,各乡镇、部门要进一步绷紧“思想弦”、筑牢“安全网”、扣紧“责任链”,切实压实领导责任、监管责任、主体责任,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全力遏重大、保安全。

  罗招政强调,应急机制要更闭环,健全完善应急管理体系机制,认真梳理应急预案,不断提升抢险救援能力。纪律执行要更刚性,逐级明确责任,不断加强隐患排查和风险防范,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到位。隐患整治要更突出,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聚焦重点领域,持续不间断、全覆盖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各类隐患问题及时整改销号。惩治问责要更从严,常态化组织督查暗访,对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坚决严肃问责追责。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