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共建平安文成 共享美好生活”文艺宣演走进珊溪镇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近日,由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珊溪镇主办,县文化礼堂发展促进会承办,华扬文化礼堂协办的“共建平安文成 共享美好生活”文艺宣演晚会在珊溪镇华扬村文化礼堂举行。

  晚会在腰鼓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丰富的活动赢得了现在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中还穿插了平安知识抢答环节,观众们踊跃抢答,场面十分活跃。同时,现场工作人员还为村民们发放了反邪教创建平安文成的宣传资料。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大峃镇、黄坦镇、西坑镇、周壤镇等周边乡镇的文化礼堂艺术团体都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形式多样的节目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该场晚会在街头云江姐妹舞蹈队的《蓝色天梦》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不仅为广大村民们增长平安知识又饱了眼福,同时进一步丰富了村民们的精神生活。据悉,“共建平安文成共享美好生活”文艺宣演主题活动还将在各乡镇文化礼堂陆续开展,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平安建设的热情,营造“平安共建、和谐共享”的浓厚社会氛围。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