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用“锅”违法!南田镇对非法地面接收设施“出手”了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慧) “根据《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管理规定》第八条,现对你方卫星地面接收设施进行拆除。”在南田镇一户群众家中,县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正依法对拆除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

  为维护我县意识形态安全,确保境外卫星电视节目传播秩序合法有序,4月20日,南田镇“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县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开展非法安装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拆除行动。

  非法卫星锅是指未经批准生产、销售、安装、使用的卫星地面接收设施,属于违法设施。“卫星锅”大多安装在户外高处,不仅有高空坠落风险,还会在雷雨天气产生强电流造成人身伤害事故,部分“卫星锅”还会接收到有暴力、低俗内容的节目,对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和对社会稳定带来极大危害。接群众举报和巡查发现,南田镇“扫黄打非”办公室同文成县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迅速行动,及时拆除1台“卫星锅”,发出整改通知4份。

  接下来,南田镇将不断推进“扫黄打非”行动进村社,主动治理非法地面接收设施,清朗群众娱乐环境,让党和政府有关政策的有效传达落实,把牢群众意识形态。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