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未雨绸缪 以练备战!珊溪镇开展防汛防台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华威) 为切实做好“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的充分准备,进一步提高应对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事故应急抢险的组织调度和处置能力,4月19日,珊溪镇在南阳村举行2023年度防汛防台应急综合演练。

  本次活动分为监测预警及启动响应、人员疏散撤离、人员安置、应急救援四个演练科目进行。现场演练模拟了受强降雨影响,山体土地含水饱和,洪流汇集迅猛,南阳坑水位持续涨高,声光电预警设备启动报警的场景。珊溪镇演练小组迅速建立南阳村防汛防台临时指挥部,现场指挥防指各成员单位、村两委干部对风险区内重点对象进行转移,并对现场险情进行排除处置。现场指挥果断迅速,各救援队伍严格按照指令开展行动,反应迅速、处置合理,有效提升了镇防指各成员单位应急抢险救援处置能力。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