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太极讲堂”开课了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田小芬)为进一步抓学风、转作风、促政风,努力锻造一支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铁军队伍,近日,公阳乡开展“周二夜学”开班仪式暨太极讲堂。公阳乡全体干部、各村“一肩挑”干部参加。

  会上,文成县叶氏太极协会会长雷加浩开展现场教学。“前脚掌-后脚跟-前脚掌-涌泉......”雷加浩边讲解边示范,学员们边领会边练习,充分感受太极的魅力。在培训过程中,雷加浩还对不规范的动作加以纠正指导。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现场教学,学员们对无极式、纯阴式、纯阳式等拳法有了初步的认识。

  除了现场教学,本次讲堂上还有纪法宣传视频学习和普通干部交流发言。乡干部廖施施说:“周二夜学既有输入,也有输出,有助于我们提升理论与专业水平,培养勤思乐学的优良习惯。”

  本次周二夜学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全乡干部搭建了一个业务大学习、能力大提升的良好平台。下一步,公阳乡将常态化开展周二夜学活动,让干部紧起来、动起来、学起来、用起来,切实增强干部干事创业本领,提升履职尽责能力。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