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节日旅游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李友汉)4月2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主持召开节日旅游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县“五一”假期期间文旅工作。县领导张健、王国林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五一”假期全县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工作方案和“五一”假期重点景区旅游接待工作方案;相关乡镇、部门分别围绕节日文旅安全生产工作作表态发言。据悉,今年以来,我县抢抓疫后旅游复苏时机,开启刘伯温故里百丈漈景区短视频推广活动,实现景区呈现井喷式递增,一季度游客量14.3万人次,同比增长426%,创下历史新高。

  罗招政指出,“五一”期间是展示文成形象的重要窗口,是乘势推进全县文旅产业发展的重要契机。各乡镇、部门要高度重视,抓住经济加速复苏的有利机遇,以更加优美的环境、优良的秩序、优质的服务,营造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展现文成良好形象。

  罗招政强调,做好“五一”假期期间文旅工作,要进一步细化防范预案,加快问题整改,加密风险预警,全面、扎实开展旅游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应急力量,以属地为主,全面加强安保、抢险、卫健、志愿者等队伍,坚决果断迅速有效的抓好紧急处置。要进一步完善接待保障,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医”全要素破解难点、堵点问题,全面提升服务质量。要进一步提升全域环境,以和美乡村建设为契机,推动全域旅游大发展,实现旅游业的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罗招政要求,要压实工作责任,落实乡镇属地责任,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要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带班值守制度。要强化统筹调度,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发挥专班沟通协调作用,全力以赴为文成群众和来文游客创造一个安心、舒心的旅游市场环境。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