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第一届“利柿杯”象棋大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丰富村民文化生活,加强邻里互动交流、增进邻里情谊,为喜爱象棋的村民提供一个切磋棋艺的平台,4月20日,由县委宣传部指导,公阳乡人民政府主办的公阳乡第一届“利柿杯”象棋大赛在公阳乡综合文化站开展,来自公阳村文化礼堂、联源村文化礼堂、紫华村文化礼堂、驮尖村文化礼堂共计4个村的礼堂代表队参加。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屏息凝神,睿智思考、果断决策,赛事紧张有序地进行着。他们在棋盘上布兵摆阵,有的横马跳卒,有的车攻炮轰,双方你来我往,直杀得难解难分。虽然参加本次象棋大赛的选手平均年龄都在60岁以上,但在棋局面前他们依然头脑清晰、思路敏捷、下手果断,获得在场围观的群众的连连称赞,现场一片“棋”乐融融。经过一系列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本次比赛的冠、亚军。

  此次象棋比赛活动,不仅为象棋爱好者提供了以棋会友的平台,还使村民找到了志趣相投的棋友,同时加深了各村之间的交流,极大地调动了村民参与乡村文化活动的热情,使辖区氛围更加和谐。自2022年文化主理人进驻以来,开展了上百场不同类型的文化活动,大大丰富了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文化主理人用实际行动推进了中国传统文化的自信自强。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