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大起底大整治大提升百日攻坚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潘聪聪 李友汉)4月21日上午,全县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大起底大整治大提升百日攻坚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吕金记、郑祥邦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牵头部门汇报了各项工作进展情况、问题及建议,相关乡镇作了表态发言。

  罗招政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快推进区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深化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大起底大整治大提升百日攻坚行动,为推动文成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罗招政强调,各乡镇、部门要高度重视,真正做到“一把手”主动靠前指挥,主动听取诉求,切实制定解决问题的办法。要压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做到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推动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同的生动工作格局。要抓牢重点,进一步推动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治理、信访突出事项集中整治、流动人口管理服务提质等行动走深走实。要紧盯短板,强化重点信访积案化解、重点问题突击整治,确保问题在一线解决、矛盾在一线化解。要优化方法,全面提升基层组织能力,持续深化法治宣传,不断提升公民法治意识。要力争落地,构建全周期闭环处置机制,从实际出发,全力推动信访和矛盾纠纷实体化解。要加强调度,落实好专班人员,做到每周督导、每周研判、每周通报,推动“大起底大整治大提升”行动落地见效。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