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爱护地球 我们这样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舒曼)4月22日是第54个“世界地球日”,为提高辖区儿童的环保意识,倡导大家爱护地球、保护地球。4月22日上午,在县委宣传部指导下,周壤镇项山村文化礼堂举办“呵护地球,珍惜家园”主题活动,让孩子们手绘“地球灯”,争做地球的小卫士。

  “人类只有一个地球,保护地球我们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节约用水,保护花草树木,保护小动物......”志愿者老师通过PPT展示向孩子们介绍了“世界地球日”的来历和意义,同时呼吁孩子们要热爱地球、保护地球、保护环境。接着,在老师的指导下,领到材料的小朋友们迫不及待拿起画笔在白色圆球上画出心目中的“地球妈妈”,表达着自己对地球的向往与热爱。

  “我要把我画的地球灯送给我的爸爸,让他也加入宣传爱护地球的队伍中去。”胡梓彤小朋友表达着自己的美好愿望。

  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更加了解“世界地球日”的意义,普及了相关知识,帮助孩子们从小树立“爱护地球,从我做起”的意识,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播下球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种子。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