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罗招政带队督查和美乡村建设和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季志远)4月2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带队到乡镇督查和美乡村建设和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罗明陪同督查。

  罗招政一行先后前往黄坦镇共宅村、铜铃山镇铜铃村、二源镇湖田村等地,详细了解和美乡村建设情况,并察看沿线环境整治提升情况。罗招政要求,各乡镇、部门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聚焦重点、难点,在“干净、整洁、有序”上下功夫,确保和美乡村建设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时间节点,倒排攻坚计划,细化整治任务,做到清单化、闭环式落实到位,确保整治工作有序快速推进。要突出常态化治理,健全完善村容村貌长效管护机制,进一步形成上下同心、共治共建的良好氛围。

  期间,罗招政一行还督查了浙江兴庭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浙江银丰箱包有限公司和G322文景段安福大桥项目在建工地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罗招政要求,各乡镇、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落实好各项安全管理制度,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加大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力度,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要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