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致敬劳动者!我县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潘聪聪 李友汉)劳动创造历史,奋斗成就伟业。4月25日下午,我县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先进表彰大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郑建华、刘金红、吕金记、郑文东、刘磊等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有关表彰文件,对2019—2023年度29名文成县劳动模范及10个劳动模范集体进行了表彰授奖;劳动模范代表作发言。

  罗招政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和劳动模范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县广大劳动者以及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罗招政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攻坚克难、奋力拼搏,经济发展态势向好,重点改革持续深化,城乡品质明显提升,社会事业不断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和劳动群众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同心同德、艰苦奋斗的结果。

  罗招政表示,当前,文成正处于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期,希望全县广大职工群众真抓实干、奋勇争先,永葆劳动人民的创造性,树立劳动光荣、创业光荣的价值取向,练就干事创业的真本领,形成跨越自我、争创一流的社会风气,当好改革发展的主力军,保持艰苦奋斗、苦干实干的优秀品质,在打造跨越共富山区样板的生动实践中创造出色业绩、成就出彩人生。

  罗招政表示,让劳动精神发扬光大,让尊重劳动、尊重创业在全社会蔚然成风,是对“五一”国际劳动节的最好纪念,也是对劳模精神的最好弘扬,让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模精神、劳动精神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广大劳动群众的优秀品格,奋发进取、开拓创新,用劳动托起文成梦,用劳动共建跨越共富山区样板。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