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工作例会暨全省综合考核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陈经友)4月25日上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工作例会暨全省综合考核推进会。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经济大省要勇挑大梁”和关于干部考核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进一步强化“不进则退”的危机感,以“拼”的精神、“抢”的劲头、“实”的作风,提速二季度,确保“双过半”,以实干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县领导罗招政、郑建华、刘金红等在文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上下谋新篇、开新局,优化整体工作布局,实现良好发展开局,维护社会和谐大局,展现了新作为、呈现了新气象。要全面把握大势,既肯定成绩、又保持警醒,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主动权,以过硬发展实绩担起勇挑大梁的政治责任,不断提升浙江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位势和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二季度是关键季、黄金季,事关全局、事关全年,锚定目标、发力攻坚,既整体推进、又抓住关键。要挑大梁,奋力推动经济运行整体上扬;要拓通道,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和三个"一号工程";要办大事,聚力做好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筹备工作;要顺民意,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要优治理,努力把浙江打造成具有一流社会治理水平的标杆之地。要拓展主题教育良好态势,既强化思想引领,又突出实绩导向。全省各地各部门要把全部功夫都放在真抓实干上,按照勇立潮头、永立潮头的标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绩效导向,以三个"一号工程"为总牵引,以十项"重大工程"为工作抓手,全力以赴做好二季度经济工作,用实绩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