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开展工业企业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安妮)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职工安全生产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不断加强全镇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4月26日下午,县消防大队、县经信局、县应急局、巨屿镇联合开展消防安全应急培训和消防演练。

  本次活动采用“先培训,后示范,再实操”的演练形式,由县消防大队廖飞翔同志通过案例分析、单位消防组织架构分析、社会单位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等多个内容进行培训。

  现场演练环节,详细讲解了室内外逃生自救方法以及干粉式灭火器、消防水带等消防安全知识,同时演示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部分参训人员逐一操作灭火器对模拟火灾现场进行扑救演练,通过演练让在场人员都熟练掌握了基本的消防实操技能以及疏散逃生时的注意事项,并通过结合案例讲解,现场互动交流热烈。

  此次培训与演练准备充分,紧贴实际,具有极强的实操性。通过积极参与培训与演练,工业园区企业员工火灾现场处置和应变防护能力得到有效提升。下一步,巨屿镇工业园区将继续抓实、抓细、抓常、抓紧消防安全的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整改、方案演练等工作,不断提高安全防事故意识,夯实安全管理责任,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