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记者体验  -> 正文记者体验

记者探访:助推旅游提档升级 千禧度假酒店开始试营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徐露露 夏晓强 魏为强)连日来,凭借“一漈雄、二漈奇、三漈幽”阶梯型瀑布群,我县百丈漈景区在各大社交平台火爆出圈,记者实地走访景区周边发现,热度背后,是我县多措并举推动文旅产业提档升级,让高品质休闲度假更为显现。

  在千禧度假酒店大厅,工作人员紧张而有序地忙碌着,有的在调试设备,有的在清洁墙壁,为接下来的开业庆典做准备。

  我县重点文旅项目千禧度假酒店位于“百丈漈-飞云湖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项目总投资2.5亿元,酒店总高40米,地上12层,地下1层,总建筑面积约15400平方米。酒店按照五星级标准建造,集休闲娱乐、观光度假、健康旅游于一体,共设有151间客房和套房,其中基础房面积40平方米,总统套房面积达200平方米,设施先进齐全,临窗而立可远眺群山,邂逅碧林,满足游客怡趣惬意的商务及度假体验。

  据悉,酒店于4月28日开始试营业,营业期间将会有超过150间房间开放。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