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罗招政督查“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李友汉)4月3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带队到刘伯温故里景区百丈漈景点和县人民医院,督查“五一”期间我县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张健、王国林陪同督查。

  在百丈漈景点北门,罗招政一行实地检查了景区运营管理、安全生产、人员值班、消防设施、应急处置等工作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罗招政指出,“五一”假期我县游客数量骤增,景区迎来车流、人流高峰,安全管理压力增大。景区及有关乡镇、部门要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持之以恒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扎实做好旅游市场秩序维护、安全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为游客创造安全、舒适、满意的旅游环境。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切实提高突发事件应对处置能力,确保旅游接待设施安全运行、客流组织顺畅有序。要认真落实监管责任,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统筹调度,全面筑牢安全防线,确保“五一”期间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在县人民医院,罗招政实地察看门诊楼、住院楼、手术区以及周边环境,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医务人员,详细了解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及县人民医院新院项目建设进展。罗招政要求,县人民医院要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切实守护好市民身体健康和医院安全。相关部门要科学制定县人民医院新院搬迁计划,本着高效有序的原则,按照时间节点分批次、分步骤进行新院搬迁,确保新院搬迁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努力提升全县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不断改善群众就医环境,提高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