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平安夜巡掀热潮 守护群众保平安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泽龙)为有效遏制各类安全事故,排查整治消防隐患,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守护群众平安,确保群众过个安全节,五一假期期间,大峃镇以网格为单位由网格长带队,以专职网格员、村两委、党员志愿者、鹤城大姐等为组员,组成平安巡逻队开展夜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走街串巷、进村入户,检查安全隐患,宣传防范知识,全力掀起平安夜巡工作热潮。对出租房、合用场所、老旧民房、商场等重点地段、重点场所加大巡防力度和密度,加强安全宣传,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在白天,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和美乡村”建设工作,全力投身于“清爽行动”中,分组分片对全镇范围内的垃圾进行清扫,以整洁的环境迎接五一假期前来游玩的游客,向他们展示大峃风貌和美景。

  据了解,大峃镇各村社严格执行五一假期坐值班制度,每天都有一名主职干部领班,确保可以第一时间处理突发事件。同时,大峃镇通过领导带队督查、视频监控抽查、电话拨打询问等多种方式检查各村社坐值班情况,每天对坐值班情况进行通报,为五一期间群众安全生产生活保驾护航。下一步,大峃镇将常态化开展平安夜巡工作,进一步完善群众性群防群治网络,做到巡逻与宣传为一体,增强群众的安全感,提高群众对平安三率的知晓度,让全镇人民获得更多的幸福感。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夏晓强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