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旅游  -> 正文文成旅游

“五一”迎客 刘伯温故里景区提供优质暖心服务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季志远)“五一”假期,我县刘伯温故里景区迎来了客流高峰,为确保景区旅游接待安全有序,我县各部门、乡镇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各司其职,提供全方位服务,以最大的热情和最优的服务迎接游客。

  记者在刘伯温故里景区百丈漈景点见到,不管是在景区内的游客,还是在等待景交车的游客,都比往常多了许多,换乘点的景交车也比平时多了许多。同时,我县在温州动车站、龙湾机场、汽车站等处开通至百丈漈景区旅游直通车,为来文游客提供高效畅通的出行条件。

  文成县顺风旅游运输有限公司安全科主任刘长兴说:“我们原来有25辆车,五一期间游客量增大,我们增加到62辆车辆,而且原本是20分钟发一辆,现在要么坐满就走,要么五到八分钟发一趟车。”

  除了增加景交车,我县来自各行各业的青年志愿者们一如既往坚持志愿服务,为广大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指引疏导等暖心服务,助力旅游秩序维护,共同为文成营造文明和谐、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

  同时,景区还精心组织了一场“穿越明潮”实景体验秀。活动以刘基所在的“大明”文化为背景,突出场景和体验,并围绕伯温文化,展现少年刘伯温游百丈漈的生动场景。

  游客们纷纷表示,景区整体非常不错,风景很美,工作人员服装也很有特色,值得来玩。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