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分类信息  ->  广而告之  -> 正文广而告之

邮储银行文成县支行开展清廉金融文化进社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为加强清廉金融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金融政治生态,3月4日上午,邮储银行文成县支行纪检委员陈男慧带队赴南田镇开展清廉金融文化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中,邮储银行文成县支行的员工通过用地道方言向老百姓宣传我行的清廉金融文化理念,讲述我行当前清廉金融建设情况,普及金融反腐知识,鼓励群众做好清廉监督。邮储银行文成县支行的员工还郑重地向过往群众倡议:以清廉为美,助企惠民谋发展;净金融生态,树清廉金融新风。

  此外,邮储银行文成县支行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清廉金融建设调查问卷及开展清廉金融建设有奖问答活动,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王艾编辑:张淑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