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双桂乡  -> 正文双桂乡

“八八战略”在身边|蓬勃青春力量,用热血为“八八战略”高歌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红色的记忆,是永远的丰碑;铿锵的誓言,是心中的颂歌。为弘扬“八八战略”在身边,进一步激励广大群众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培育广大群众爱党爱国、兴国荣国的坚定信念,近日,县委宣传部指导下,双桂乡主办的“‘八八战略’在身边”宣讲活动走进双桂乡桂东村文化礼堂。

  活动现场,双桂青年宣讲员结合工作实际,用“身边事”解读“大政策”,用“小故事”阐明“大道理”,进一步引领广大群众勇立潮头,做新时代的“弄潮儿”。“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用一个个生动的案例,从一棵树讲到生态,从生态讲到“绿色浙江”,让现场听众体会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深刻内涵,再从村居环境卫生讲到和美乡村建设,为群众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

  宣讲现场青年宣讲员以“八八战略”同龄人的身份,与村民们重温习近平同志在浙江的故事之余,现场的群众也反映热烈,宣讲结束后也与青年宣讲员分享起了他们那个年代的“八八战略”。“这些都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故事,听完很感动。”参加宣讲活动的一位村民说,这些年生活水平越来越高,文成发展进步很快,生活在双桂感觉很幸福。

  “‘八八战略’其实就在我们身边,我们也应该紧紧围绕‘八八战略’,讲好双桂本地故事。”接下来,双桂乡还将通过开展“八八战略”研学、主题宣讲Vlog摄制、知识竞赛、巡回宣讲等载体,吸引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年群体参与到学习宣讲中来,依托双桂乡桂东村文化礼堂、双桂乡综合文化站等文化阵地不断推动“八八战略”入耳入脑入心。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