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八八战略”在身边丨二源镇“梨树下讲堂”有说法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近日,在县委宣传部指导下,二源镇举办的“‘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宣讲活动走进山头村文化礼堂。

  雨过天晴,空气中弥漫着清甜的气息。在二源镇山头村雪梨基地里的梨花已全部凋零,取代它们的是翠绿的叶子和幼小的果实。青年宣讲团成员趁着清新的空气奔赴山头村为在家的村民做宣讲。

  “实干是最好的传承。当代的青年是‘八八战略’的忠实践行者,新时代的奋斗者,定当传承好老一辈人的实干精神。”来自二源镇的青年宣讲员用四位老同志的故事,来阐述实干精神。

  青年宣讲员给在场村民讲述了在“八八战略”的指引下,二源镇在这20年里的巨大变化,大家对身边的发展变化都深有感触,并深深感叹时代的发展进步。村民们听得津津有味,纷纷表示近年来文成发展变化之大,百姓们都过上了好日子。

  每一次宣讲都是一次心灵的震撼,力量的凝聚,学习的充电。宣讲员们以喜闻乐见的方式讲述身边故事,从“八八战略”中学智慧,找方法,让“八八战略”思想渗透进千家万户。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