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民情热线  -> 正文民情热线

市民反映:停水时间延长真闹心 施工方回应:已恢复供水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5月5日下午,有市民向新闻民情热线反映,珊门社区没接到停水延迟通知的情况下,家里停水十几个小时,给生活带来了不便。

  5月6日上午,记者前往珊门社区了解情况,发现珊门社区在进行管网改造工程。据现场负责人介绍,因施工需要,原本预计5月4日晚11时30分到5日早上5时期间施工,但因原有自来水回路,压力不足,导致珊门社区部分居民停水时间延长,于5日晚上10时左右才全部恢复,造成不便还请市民谅解。

  据悉,该工程于今年3月8日开始施工,预计5月30日完工。在此期间,希望施工方能加强与周边群众沟通,尽可能减少施工对居民影响。更多新闻线索欢迎大家拨打新闻民情热线:0577—67898890。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