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奇思巧拼,以“食”绘思——玉壶开展蔬果创意拼盘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震) 为倡导健康绿色生活理念,提高镇域儿童的动手能力及创造能力,近日,在中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一场动手又动脑的蔬果创意拼盘活动正在进行。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早已出现在实践站的各个角落,他们布置场所、购置果蔬并切分堆列,随后又静静等候孩子们的到来。孩子们头戴小黄帽,嘴角藏不住笑,闹哄哄地在桌前坐定,一双双小手跃跃欲试。志愿者老师按捺大家激动的心,先为大家展示经典创意拼盘图片,引导大家先在脑海里思考画面、搭建内容所需的果蔬种类及形状。孩子们点头如捣蒜,一个个排好队领取果蔬,在盘中摆弄。

  “蔬菜拼成水果,水果拼成蔬菜,蔬菜又拼出海陆空全宴,小孩的想象力真丰富!”随着活动接近尾声,家长们纷纷探头欣赏,看着“白玉盘”上的“奇思巧拼”不由发出感慨。

  本次活动旨在锻炼侨乡儿童的动手操作能力及想象力,提高艺术创造能力,并促进孩子与家长间的互动,营造温馨和睦的社区氛围。下一步,玉壶将继续围绕侨乡儿童身心健康成长,创办更多有创意、多意义的“托起朝阳育新人”活动。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