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文化  ->  色眼文成  -> 正文色眼文成

图说|初夏“红丝带” 点“靓”生态城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朱伟)初夏时节,文成县城的三角梅进入盛放期,伯温路、体育场路文成县小等地,处处可见花开满枝的三角梅,灿若云霞、花香四溢给文成增添了一抹烂漫的色彩。

  在文成实验小学围墙外,火红色的三角梅灼灼怒放,开满校园两侧,像是给校园披上了一条条红色的飘带。

  伯温路旁,繁茂生长的三角梅交织在一起,让人心醉神迷。车流穿行其间,仿佛也染上了一层浪漫的粉色。

  在体育场路,三角梅红绡漫展、锦霞团簇,点缀着这座高颜值的生态之城。

  文成实验三小旁,姹紫嫣红的三角梅花密密麻麻挂满枝条,给静谧的小道增添了初夏的热情。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