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工作例会暨一季度经济社会形势分析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魏为强 朱伟)5月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主持召开全县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工作例会暨一季度经济社会形势分析会。县领导郑建华、刘金红、童文阳、项缪、张健、罗明、刘树智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推进情况以及全县平安维稳和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相关部门在会上作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讨论发言。

  罗招政指出,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十项重大工程”工作是今年省委省政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抓手,是我们努力的重点方向。各乡镇、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聚焦聚力“三个一号工程”,狠抓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落地见效,重点围绕“十项重大工程”强攻坚,不断创新思路机制方法,推动“八八战略”深入实施。

  罗招政强调,各乡镇、部门要充分认识二季度是事关全局发展、事关全年工作的关键季、黄金季,继续保持工作干劲,推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要全力攻坚指标提升,针对薄弱环节积极走访、持续发力,不断加强服务指导,千方百计破难攻坚稳增长。要攻坚项目提速,持续深化项目推进落实机制,集中精力打好市“百项千亿”项目攻坚战。要攻坚招商提优,办好第四届世界文成人大会、第四届农业投资洽谈会等活动,持续深化“专班+派驻”机制提质增效。要攻坚共富提质,持续深化扩中提低,开展相对低收入家庭综合帮扶改革,多渠道增加居民收入来源,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

  罗招政要求,各乡镇、部门要围绕重点人、物、场所、部位等治安要素,深入实施基层提振、基础提质、基本能力提升三大行动,深入推进消防、旅游、交通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坚决交出平安护航亚运高分答卷。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