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阿超报信  -> 正文阿超报信

2023年文成县“逐梦中华·寻根之旅”海外华裔青少年夏令营活动开始报名啦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由中共文成县委、文成县人民政府主办,文成县侨联、文成县教育局承办,文成县大峃镇侨联、文成县玉壶镇侨联、文成县实验小学、文成县玉壶镇小协办的2023年文成县“逐梦中华·寻根之旅”海外华裔青少年夏令营活动将于2023年7月举办。夏令营以“汉语、文化、寻根”为主题,包含课堂学习、文化考察、参观访问等内容。具体安排如下:

01

办营地点

2023年文成华裔青少年夏令营活动分为两个营地:

1.文成县大峃分营,地点:文成县实验小学;

2.文成县玉壶分营,地点:文成县玉壶镇小。

02

时间安排

2023年7月6日—7月26日共21天(7月5日下午14:00--18:00报到)。

每周学习时间:周一至周六(周日休息)(不排除对开营时间进行微调的情况,以入营通知为准)。

03

活动内容

夏令营活动以中文学习为主,采用华文教育统一教材《中文》,辅以多媒体、音像教学。开设中文、地方课程、国学、中国地理、中国历史、国画、书法、音乐、体育、手工等课程。另外营地每周安排一次集体活动(文体特色活动和外出参观学习等)。

04

招生对象

1.招生年龄在10至18周岁之间的文成籍海外华裔青少年,具有住在国国籍。

2.身体健康,无先天性疾病、传染病、严重过敏史等,且具备一定独立生活能力。(请各位意向报名参加夏令营的家长确保孩子自身身体条件适合本次活动,家长理解并配合)。

3.希望了解中国文化,能懂简单的普通话或文成方言并具备一定中文基础或对学习中文有较大兴趣。

05

招生人数及费用

大峃分营100名,玉壶分营100名,均为走读。每个营点均设3个班级,根据营员实际中文水平和年龄分班教学。

收费标准:1000元/人。

06

报名时间

北京时间2023年5月10日8:30点至5月16日17:30点,额满为止。

07

报名方式

参与营员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行报名,任选其一即可,请勿重复报名。没有得到回复的表示未获资格,敬请谅解。

线上报名:扫一扫下方二维码中的报名表进行登记,经审核通过后,电话通知监护人缴费,完成报名。

1.png

线下报名:报名者携带相关证件(个人外国护照)到文成县侨联二楼华侨服务中心(文成县县前街侨联大楼151-155号)填写报名表报名,经审核通过后,监护人缴费,完成报名。

08

分营咨询电话

1.大峃分营:

大峃镇侨联:金先生 13868665428

文成县实验小学:王老师13867755137

2.玉壶分营:

玉壶镇侨联:周女士 18758752655

文成县玉壶镇小:胡老师 13606871125

3.文成县侨联:0577-67860988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