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世界红十字日 “畲大嫂”与叶岸村联合开展公益众筹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华榕 季志远)5月8日是世界红十字日,当天上午,畲大嫂志愿服务队联合西坑畲族镇叶岸村两委共同开展“爱心传递.弘扬善举”“5.8”人道公益众筹活动,为“博爱公益助学”行动助力。

  在叶岸村的文化礼堂里,畲大嫂们在舞台上热闹开场,为在场的众人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节目。舞台上节目不断上演,舞台下的众筹活动也是人头攒动,人来人往,一派热闹景象,只见志愿者不断地为前来的村民们提供服务,耐心地教大家如何通过手机扫码进入助学众筹界面,完成公益捐赠,为“博爱公益助学”行动出一分自己的力量。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