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巡诊到一线 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铭铭)针对“老特小”群体看病难、看病远、看病不及时等问题,近日,县委宣传部、巨屿镇、巨屿镇卫生院举办的医疗巡诊活动走进了正塆村文化礼堂、潘平村文化礼堂,让村民在家门口享受“一站式”便捷医疗服务。

  本次活动由主治医师坐村问诊,护士、驻村责任医师等协助,为村民提供问诊服务,后续还有定期随诊主要针对慢性病(高血压、糖尿病等)、久病卧床、行动不便等对象,驻村责任医师专人负责跟踪回访,保障医护人员精力集中、医疗资源合理配置。

  活动结束后,村内群众特别是行动不便的老人对这次活动赞不绝口,表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关爱。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