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平和乡:“八八战略”在身边 理论宣讲走亲更走心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若熙) 为进一步引导群众深入了解“八八战略”重大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感悟“八八战略”的真理伟力和实践伟力。5月11日上午,“‘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宣讲活动在峃口镇新联村廉政长廊拉开序幕。

  活动中,来自平和乡的青年宣讲员严若熙回顾了“八八战略”对文成发展的深远影响。同时,结合实际,以“叙事”的宣讲手段,讲述平和乡发展茶产业、峃口镇利用生态优势打造旅游业等故事。她说,作为青年干部,要坚持以“八八战略”为指引,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结合我们当地的生态优势,为打造“生态浙江”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来自平和乡的驻村干部陈子炫围绕“八八战略”和平和乡田东村发展茶产业与在座的群众展开交流。“我们田东村在全国人大代表蔡日省的带领下,开始种植茶叶,后来更是在‘八八战略’的指引下,利用生态优势,发展绿色经济,现在,我们家家户户都能靠茶叶赚钱。”“八八战略”在平和这片土地上生根发芽,长出了“金叶子”。

  “由于我腿脚不便,很少参加活动,但是今天这场活动在我们的廊桥上,我坐着轮椅参加也很方便。今年这两个小年轻讲得生动也很接地气,让我对‘八八战略’的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村民郑国庆说道。

  此次走亲宣讲活动,不仅加强了乡镇之间的交流互动,更是将“八八战略”的理论知识更好地传播到村庄中。下一步,平和乡将继续开展“‘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宣讲活动,创新理论宣讲形式,讲述群众听得懂、学得会的内容,让“八八战略”在村庄、企业、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