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双桂乡  -> 正文双桂乡

双桂乡:“八八战略”在身边 枫叶树下话发展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围绕‘悠然双桂诗酒田园’,这一定位,我们一直积极努力,挖掘双桂特色,进一步打造成具有本土特色的理想村落……”5月12日,县委宣传部、双桂乡主办的“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宣讲活动走进双桂乡周山下民族村文化礼堂,双桂乡“桂花香”青年宣讲员聚焦乡内环境整治、基层治理、发展愿景以及乡村振兴等领域,用新时代青年的观点、视角和语言阐释“八八战略”在身边双桂的生动实践。

  百年枫树下,青年宣讲员与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了“八八战略”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并列举了多年来双桂将已经显现的优势进一步发挥好,将潜在的优势变为现实的优势的诸多实例。譬如前往周山下、垟山的公路都在乡政府、村社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通畅,又或是村里的老人食堂越办越“红火”,惠及的老人众多。

  “去年我乡民生实事项目双桂城市书房建设完成,大家又多了休闲看书的好去处,今年更是将周山下15分钟品质文化圈列入建设要求中.......”阵阵微风拂来,一句句振奋人心的话语掷地有声,同时代表着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殷切期望。此次宣讲从各角度出发,用“新”的话语、“活”的讲述、“潮”的传播,展望双桂新发展。

  接下来双桂乡将继续聚焦“八八战略”,组织开展好“八八战略”研学、走亲、主题宣讲、知识竞赛等活动,打响“桂花香”青年宣讲团招牌,创新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实践“八八战略”。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