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党建(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朱伟 李友汉)5月16日上午,全县党建(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金记主持会议,县领导项缪、王坚、罗明、刘树智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就组织、宣传和统战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各乡镇签订了《2023年度文成县农村基层组织建设责任书》。

  罗招政充分肯定了全县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坚持党建统领,立足大局抓大事,落实主责抓主业,组织、宣传、统战工作呈现出点上突破、面上出彩、整体跃升的良好态势。

  罗招政强调,党建工作事关全局、事关长远,是一切工作的核心、一切工作的统领、一切工作的保障。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学深学透中提高政治站位,在对标对表中展现政治担当,在革命革新中提升政治能力,不断夯实党建引领的政治根基。

  罗招政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关键之年,发展任务重、攻坚责任大。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系统集成求实效,以更准精度抓好组织工作,进一步配优干部、集聚人才、夯实基础,在“选贤任能、强基固本”上激发最强战斗力;以更大力度抓好宣传工作,聚焦服务中心大局、讲好文成故事、弘扬优秀文化,在“凝心铸魂、提神鼓劲”上传递最强正能量;以更强效度抓好统战工作,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资政建言等优势,在“汇聚合力、团结共进”上画出最大同心圆。

  罗招政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上下联动抓落实,全面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健全党委统一领导、部门齐抓共管、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格局;积极推进理念创新、机制创新、方法创新,摸索出更多具有文成特色、体现文成风格、展示文成魅力的好经验、好办法和好路子;强化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硬、素质高、能力强、作风实的组织、宣传、统战干部队伍,在“经济发展主战场、为民服务第一线、攻坚克难最前沿”干出好效果、好口碑、好形象,有效凝聚党建引领的强大合力。

  罗招政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建设新任务、新要求,找准自身工作的着力点,找准服务发展的结合点,以满格状态、满分追求,推动各项党建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文成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