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小餐桌 大文明—珊溪镇五新村开展文明餐桌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应艳萍) “民以食为天,食以礼为上。”餐桌文明是社会文明的缩影,它不仅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更承载着尊重劳动、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也是彰显文明素质的有效载体。

  日前,珊溪镇五新村开展“小餐桌,大文明”主题宣讲会,广泛宣传倡导绿色环保理念、培育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宣讲中,主要聚焦在“节约粮食,避免浪费;健康营养、文明用餐“等内容,积极践行”光盘行动“、倡导使用“公勺公筷”等减少疾病传播的方式,同时在宣讲会上还准备了现场问答互动,青少年、儿童能够积极抢答并且回答正确,希望群众能够将其习惯融入到生活中来,在美味的餐桌上尽显文明。

  “餐桌举止非小事,一筷一勺见文明”。让我们携起手来,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共同践行健康、卫生、文明的用餐方式,弘扬文明风尚,以“小餐桌”带动大文明。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