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雷记吆喝  -> 正文雷记吆喝

产量减少质量不打折扣 巨屿白枇杷抢“鲜”上市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小乐 王安 潘聪聪)当前,我县的白枇杷迎来采摘期,产出的白枇杷已抢“鲜”上市,订单满满。在巨屿镇正湾村的枇杷基地里,一个个圆润饱满的白枇杷挂满枝头。工人们穿梭其间,采摘成熟的枇杷。

  据了解,受天气影响,今年的采摘期比往年晚了半个月左右。“我这里80亩枇杷,去年产量有8万多斤,今年年初受霜冻等天气影响,预计产量预计约5万斤。”文成县文周水果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罗文周说。

  白枇杷与市场上的普通枇杷相比,具有甜度高,皮薄易剥,鲜嫩多汁等特点。由于白枇杷较为“娇贵”,容易裂果,因此在初成果时,农户就为枇杷套上黄色的套袋。今年白枇杷的产量虽比去年有所下降,但品质却没有打折扣。

  自白枇杷开售后,罗文周的电话就没停过,一直有回头客打电话来了解情况、订购枇杷。“我们这个白枇杷一斤20元,每箱五斤,开摘第一天就卖了200箱,后续也一直有人打电话过来预订。”罗文周笑着说,“算是在温州地区打开名气了,龙港、苍南、温州都有人要。”

  据悉,除了销售新鲜水果,该基地的枇杷还被制成枇杷酒、枇杷膏等产品进行销售。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