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温州市“共富·共健·共未来”妇幼健康促进行动走入文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程旭旺)  5月18日,市卫健委、市妇联、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县妇幼保健中心、大峃镇人民政府、樟台学校共同在大峃镇开展温州市“共富·共健·共未来”妇幼健康促进行动,活动内容包括现场义诊、健康讲座、捐赠HPV疫苗、慰问等。

  在大峃镇诚意社区,医务人员为现场群众提供了内科、妇科、中医理疗、B超、血压测量、血糖测量、妇女保健咨询、儿童保健咨询等诊疗咨询服务。现场还开展了妇幼健康知识有奖问答和两癌防治知识讲座,吸引了大量的当地村民前来参与。

  在大峃镇茶龙村,医护人员为当地村民提供了内科、血压血糖测量等服务,还慰问了2户计生困难户家庭,赠送了米、油、电风扇等日用品,获村民点赞。

  同时,市健康妇幼指导中心的青春期教育师资团队进入大峃镇樟台学校,为青少年开设青春期健康知识课堂,为同学们传授青春期健康知识。市健康妇幼指导中心还为10名贫困女生争取到HPV疫苗,为她们免费接种。

  本次活动也是中国计生协生殖健康综合服务试点项目“呵护健康家庭幸福”在温州的一次义诊服务。该试点项目旨在关爱女性健康,促进家庭幸福,项目主要围绕女性全生命周期,通过宣教活动、门诊咨询等多举措来促进和提高妇女生殖健康水平。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