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婚检与爱同行 县妇幼保健中心开展优生优育宣传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程旭旺)  “520”谐音“我爱你”,许多年轻人选择在5月20号携手相伴,步入婚姻的殿堂。同时这天也是第33个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县妇幼保健中心以这两个特殊日子为契机,积极开展婚检和母乳喂养知识宣传服务活动。

  当天,县妇幼保健中心在县婚姻登记中心门口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咨询台,为陆续为到来的新人们发放婚检、优生优育、母乳喂养、早孕建册、避孕药具、预防艾滋病梅毒乙肝母婴传播、营养健康等宣传资料,向他们普及新婚、孕前及他们在以后婚姻中都要具备健康理念和保健意识,引导他们积极参与婚前和孕前保健体检,科学孕育健康新生命,把好预防出生缺陷第一关。同时,向他们详细讲解母乳喂养相关知识,强调母乳是婴儿的第一剂疫苗,是婴儿最好的食品。新人们纷纷表示,母乳喂养有这么多好处,待生了宝宝后就尽量母乳喂养。

  同时,在县妇幼保健中心婚检处,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增派工作人员,引导各位新人有秩序地排队候诊。婚检医生为每位青年男女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对发现有异常情况的现场给予专业的指导解决,后续有专人进行风险评估及追踪随访服务。

  此次活动,积极宣传了免费婚检、免费孕前优生检查、母乳喂养等知识,对预防出生缺陷,提高人口素质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