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查处首起面向未成年人无底线营销食品案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瑞珊) “六一”国际儿童节将近,为营造安全健康的儿童成长环境,县市场监管局加强校园周边“五毛食品”整治力度,对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单位开展排摸检查,查处文成首起面向未成年人无底线营销食品案。

  执法人员在检查大峃镇县前工业品市场内的文成县某食品店时,发现其货架上展示的待售食品外包装上印有“恋爱”“莓开二度”“娘炮”“活该”等不良内容,执法人员立即责令当事人下架涉案食品、处理食品库存,并就有关情况进一步开展线索调查。经查,涉案食品为当事人于2023年3月从苍南县灵溪镇某食品商行购进,下一步将向食品生产地、供货单位所在地的市场监管部门移送相关违法线索。

  据悉,该局将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力度,严厉打击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各项违法行为,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