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吴垟村文化礼堂开展“‘八八战略’在身边” 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近日,玉壶镇各个行政村掀起了一股“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宣讲活动的热潮。在吴垟村,宣讲员周翠萍以生动有趣的玉壶方言向村民们介绍了“八八战略”的深刻内涵和身边的实例。在场的群众听得津津有味,纷纷感叹“八八战略”就在身边。

  吴垟村村民胡某直言:“我原本以为你们会讲一些我们听不懂的大政策,没想到这么简单易懂,例如卫生院来村里为我们义诊,这不就是‘八八战略’在身边的体现吗?”周某也补充道:“以前去青田的路上很不方便,现在有了文青公路,去青田变得很方便了。听说文青高速也在规划中,交通越来越便利了。”

  除此之外,吴垟村的变化也得到了村民们的关注,如种植油菜花既带来了旅游效益又增加了经济效益,让村民们的腰包更鼓了;村里环境更加整洁优美了;镇里对低收入农户的帮扶也更加多了等等。大家纷纷分享自己的理解与感悟,仿佛打开了“话匣子”。

  目前,各村的“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宣讲活动仍在继续,“八八战略”在玉壶的故事也不断上演着。通过这样接地气的宣讲形式走入群众、深入人心,进一步筑牢了精神之基。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