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当青年遇上民兵 “八八战略”宣讲这样说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慧) “今年是‘八八战略实施的’二十周年。20年来,南田镇在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五源村,“福地南田”宣讲团青年宣讲员正向民兵连激情宣讲。

  民兵是社会建设的重要力量,为让民兵感受到“八八战略”实施以来南田的发展变化,“福地南田”讲堂在就“‘八八战略’在身边”开展宣讲活动。青年宣讲员从“八个优势”解析“八个措施”,并举例南田的发展变化:发挥城乡协调发展优势,建成大南线、南西线,优化南田到县城道路;发挥生态优势,发展“农文旅”兼容的生态旅游业,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发挥人文优势,创成刘伯温故里国家5A级景区……

  现场,各民兵各抒己见,相互交流对身边变化的感受,纷纷感慨:其实每时每刻我们都在为南田的发展变化贡献了微薄力量。

  接下来,“福地南田”讲堂将持续开讲,让青年化身宣传大使,带领群众感受“八八战略”的成果故事。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