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政务服务中心举办窗口工作人员职业素养及服务礼仪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海威) 为塑造良好的政务服务形象,提升窗口工作人员职业素养和服务水平,5月25日晚,县政务服务中心在地税大楼六楼会议室举办窗口工作人员职业素养及服务礼仪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郑晓莉讲师进行授课,办事大厅窗口工作人员150余人参加培训。

  授课老师通过图文演示、现场示范、互动交流的方式,向窗口工作人员全面讲解了仪容仪态、着装搭配、座次礼仪、服务接待用语、日常生活礼仪等相关知识,并针对窗口单位直接面向社会和群众的特殊性,重点突出讲解了关于积极的倾听、有效的表达和适当的微笑等基本服务礼仪在窗口工作中的运用。在现场模拟和互动交流环节中,组织参训人员进行现场实操练习,“面对面”向参训人员指导讲解窗口工作时的礼仪服务,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结合实际学以致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个人和政务服务中心的整体形象,更好地服务于办事群众。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意识,转变了服务观念,强化了业务水平,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县政务服务中心将多措并举全面提高办事大厅工作人员服务水平,完善服务功能,提高服务质量,为办事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切实提高辖区居民办事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全力营造一流的政务服务环境。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