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科技局举办“三新课堂”暨“科技惠农”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旭宝) 为提高干部队伍素质,加强党建联建工作,县科技局于5月26日上午举办了“三新课堂”暨“科技惠农”党建联建活动。来自县科技局、县科协、县供销社、县退役军人局、县红十字会等单位的党务干部和信息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县委信息化工作中心主任赵丹丹、县融媒体中心外宣部主任吴郑洁、县科技党组成员周旭宝分别就党委信息工作、新闻策划与写作、文字材料撰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内容既有高度的理论性,也有实用性的操作指导。参加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到相关知识与实用技巧,将在日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发挥信息员和宣传员的作用,提高工作效率,传播好声音。

  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全省科技系统开展“学习年、行动年、服务年”具体举措的重要举措,也是整合资源优势实现党建联建共建共享的需要。

  下步“科技惠农”党建联建还将举办科技项目管理、急救知识、摄影等方面培训,着力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养、知识结构和专业能力。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