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六一”慰问暖童心 真情关怀护成长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友新) 为切实关爱侨乡留守儿童群体,营造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5月26日至27日,在第73个国际“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玉壶镇妇联赴吕一村文化礼堂开展“儿童友好情暖童心”关爱留守困境儿童家庭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玉壶镇妇联为东溪社区60余户留守困境儿童家庭送去麦片、食用油和大米等“六一”儿童节慰问品,与孩子们及其监护人亲切交谈,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热爱生活,今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当天,玉壶镇妇联还开展儿童友好绘画活动,联合司法所、民宗、垃圾分类办开展普法宣讲和垃圾分类宣传。

  下一步,玉壶镇将继续保持对“侨留守”儿童工作的高度重视,进一步了解和关心辖区留守困境儿童成长,着力解决儿童的实际问题,不断为广大儿童成长创造更好的条件、营造更美的环境、提供更优的服务,持续讲好富有玉壶本地“侨”特色的儿童友好故事。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