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童心迎亚运,快乐过六一”——玉壶镇开展“滑行飞机”DIY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颖惠)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让广大儿童更好地了解亚运、助力亚运,5月29日晚,玉壶镇关工委联合“瓯江红”玉壶镇上村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最美来示范”之“童心迎亚运,快乐过六一”县乡联动主题活动。20余名村儿童报名参与活动。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杭州亚运会有哪些竞赛项目吗?杭州亚运会吉祥物分别叫什么名字?”活动开始,志愿者通过问答的形式,引导孩子们动脑思考,让孩子们在互动问答中了解亚运会与杭州的故事。

  暖场之后,志愿者为孩子们讲述飞机的基本结构和原理,并演示手工“滑行飞机”具体制作步骤。待分发材料包后,小朋友们迫不及待地开始了自己的“创作之旅”。孩子们以梦想为楫,以行动为帆,以小主人的姿态迎接亚运会的到来。很快,一架架滑行飞机便拼装完成了!大家互相展示着自己亲手制作的飞机,分享成功的喜悦,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了孩子们的实践操作能力和综合素养,也进一步营造了“迎亚运”浓厚氛围,让“六一”儿童节快乐又有意义。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